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出席经济工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04-21     

  4月18日,市农工党经济工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委员、市农工党秘书长夏凤华以及部分经济工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经济工委会秘书长江进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果、参政履职的新成效、社会服务的新作为,展现农工党党员的新风采。 

  经济工委会主任赵锴对经济工委会2022年工作做了回顾,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江英桥对经济工委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调研,通过实地调研获取第一手资料,从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加强联动交流,强化资源优势互补,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江进金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