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九三学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社员之声”座谈会

日期:2023-04-27     

  4月25日,市九三学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社员之声”座谈会。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何江华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社章、社史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真正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

  会上,多名社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作心得体会发言。会议还广泛听取了基层社员代表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来源: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黄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