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赴浙江开展生物科技、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2     

  近日,市农工党赴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调研生物科技、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助力广州生物科技、纺织服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市农工党原主委余明永,副主委黄泽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物医疗科技革新、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系统搭建、医械进口、健康管理等有关情况,并就如何推进生物医疗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个人“足不出户”健康体检管理系统建设、利用高科技生物医疗技术完善乡村医疗体系等进行交流探讨;随后调研了湖州智兴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并交流探讨关于电子数据科技以及人工智能系统赋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协同政府职能部门助力纺织服装行业恢复经营活力及高效搭建行业电子化全链条产业大脑等问题。 

  调研组还与湖州市经信局、湖州市吴兴区发改经信局等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如何实现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就湖州市服装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许一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