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广州市海珠区勠力同心同频共振坚决打好打赢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硬仗

日期:2021-06-03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顺应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学校、企业和志愿者作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全力持续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一线工作人员等的服务保障。 

  2021年5月28日,海珠区政协敬老助困促进会、华新集团公益基金会筹集一批15万多元的即食即饮物资慰问支援海珠区核酸检测工作的市红会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医二院、珠江医院、中山二院南院等一线医护人员,表达对他们的感谢、慰问和关爱, 

  据悉,近日,广州市海珠区顺应疫情防控形势,迅速启动重点场所和相关人群的核酸检测,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辖内各大医院闻令而动,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派出医护人员支援海珠区。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初心,披星戴月,连日奋战,不畏酷热,不言苦累,不辱使命,谱写了一曲感人的英雄赞歌,深深感动了海珠人民。此次物资捐赠和慰问,是海珠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感悟党的初心,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区人民万众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健康,建设美好家园。潘瑞雄、邓玲、邱建华、张丙祥、蔡逸冬、区俊东同志参加。(图、文:海珠区政协办 张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