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响应号召奔赴一线助力全区核酸检测

日期:2021-06-05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65日,根据市疫情防控办关于对花都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统一安排,花都区政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分赴相关镇(街)、村(居),协助开展全区190余万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花都区政协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靠前指挥,自觉把工作融入到全区大局之中,赴花东镇、花山镇、炭步镇、梯面镇、新雅街等5个镇(街)16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工作,对医疗设备、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区政协迅速选派25名党员干部组建突击服务队下沉到新雅街东莞村等核酸检测点,以最饱满的状态奋战在核酸检测现场,配合做好人员疏导、现场指引、维持秩序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一线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政协的使命担当。

  近日,花都区政协还向全区政协委员转发《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致广州市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部分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向抗疫一线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医卫界委员投身全区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中,与各界群众携手并肩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展现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图、文:花都区政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