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从化区政协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1-06-15     

  613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从化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和各专委会主任组成三个慰问组,携带星河湾集团捐赠的700多份节日慰问品(价值20多万元),前往隔离酒店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组向各隔离酒店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慰问组还现场了解医学观察人员管控、功能配套设置、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值班值守安排和食宿保障等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希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服务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图、文:从化区政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