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07-09     

  7月7日下午,越秀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孔祥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官振坤,区政协副主席何庆婷、邵建明、吴茂珠、陆伟刚、胡仲华、龚靖,秘书长和常委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郭环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区政协有关人事安排。 

  会议上,郭环代表区政府通报了区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在审议专题调研报告并听取有关情况通报的基础上,围绕“盘活老旧物业资源,促进越秀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议政。与会常委们和列席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完善物业租金评估调整及信息公开发布机制、探索以市场为主体的运营模式、以微改造为抓手促进文商融合、加快物业配套设施建设、增加年轻化设计等意见建议。郭环常委逐一回应了委员的建议,并对委员们关心支持区政府各项工作,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孔祥虎对常委们和列席代表高质量的议政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通报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及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主责主业,紧锣密鼓推进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履职尽责;要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区财政局、区房管局、区建设水务局、区商务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参加专题调研小组的委员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图、文: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