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番禺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日期:2021-07-12     

  7月8日下午,番禺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政协非中共驻会副主席、专委会主任,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润胜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友华讲话并作专题党课。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戴友华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以《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区政协工作出新出彩》为题讲专题党课,详细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刻论述,并对下一阶段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推进区政协工作出新出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泛凝聚共识;二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三是要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四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满怀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宣传,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番禺,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奋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开新局、谱新篇。(图、文:番禺区政协 张海琪)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