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荔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辉文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21     

  7月19日上午,荔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辉文以“真学 真知 真行——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吴辉文同志从回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入题,简要讲述了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和我国工业体系建设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学习这段历史所收获感想和体会,并结合荔湾实际,引发了大家对荔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优化、招商引资进展情况的思考。 

  吴辉文强调,要通过对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求区政协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区政协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区委重大决策,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进程中担当作为,为荔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图、文:荔湾区政协 卢建平) 

(区政协党组书记吴辉文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