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政策支持

日期:2021-08-05     

  近日,花都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关于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提案》协商议政活动,就目前花都区推动和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政策支持,促进产业经济创新发展的相关问题和困难,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就目前花都在推动和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政策支持,促进产业经济创新发展的相关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 

  花都区政协副主席曾一江强调,一是要利用传统媒体、新兴媒体大力宣传花都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宣传,提高港澳青年创客的信息对称度,增强他们来花都创新创业发展的需求意愿与行动趋向。二是加大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政策配套力度,以共建两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抓手,推进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深度合作,提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服务质量,为花都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三是充分发挥港澳同胞众多、华侨丰富的资源,积极建设面向粤港澳乃至全球华侨华人的创新创业基地,立足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完善的产业生态系统,借助龙头企业宣传推介花都良好形象,深化扩大合作交流,为花都与海外的对接联系搭建沟通桥梁。四是各部门群策群力,结合花都实际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切实提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服务水平。花都将乘着“双驱”建设,“双城”联动的东风,依托“国际空铁枢纽”,全力打造“经济枢纽”,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图文:花都区政协 江宇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