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开展专题视察推进智慧交通系统建设

日期:2021-08-11     

  花都区政协围绕花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部分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区智慧交通系统建设的建议》提案,近日,区政协组织工商联组委员开展专题视察、协商议政,进一步推进花都区大交通建设,引领城市新一轮快速发展。 

  在建设北路合兴酒店路口,委员们实地观看了交警大队同志通过智能调控红绿灯疏通交通拥堵的现场演示,并参观了花都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智慧交通系统的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区公安分局、协办单位分管领导就花都区智慧交通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政协委员就加快推进花都区智慧交通系统建设,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 

  花都区政协副主席叶念军表示,由于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推进,在花都区城市建设不断扩容的情况下,交通拥堵指数实现同比下降。他强调,对于推进智慧交通系统建设,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让交通管理者、操作者和参与者感受到出行的畅通,提升城市生活幸福感。二是要加强统筹,针对存在的短板,大力推进工作进程,持续提升城区交通智能化水平。三是要适应社会需要,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升级智慧交通系统。(图文:花都区政协 江宇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