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日期:2021-08-23     

  8月17日,越秀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党外干部职工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激励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从党旗国旗军旗诞生过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史料讲解,仔细观摩每一件珍贵展陈,对三面旗帜诞生背后的光辉历史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通过观展,大家深刻体悟到,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引领方向,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传承弘扬红色传统,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干好政协工作,努力为党旗增添新的光彩。(图文:越秀区政协 田镁燕、刘广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