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助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传统中轴线‘海珠广场片区’城市更新与发展数字经济的提议》

日期:2021-08-26     

  近日,越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环,区政协副主席何庆婷、邵建明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助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传统中轴线‘海珠广场片区’城市更新与发展数字经济的提议》,带领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到万菱金茂中心、星寰国际商业中心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督办协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金融街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郭益群委员在会上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进度和办理情况表示满意。与会委员与区相关职能部门充分交流,围绕进一步强化“海珠广场”片区品质提升,提出了强化中小企业扶持发展,整合片区各类资源、促进片区配套设施优化提升,活化现有商业资源、探索推动新的商业消费模式,发挥广州商业之都传统优势、探索新经济、新业态发展路径等意见建议。 

  郭环强调,区属各职能部门及街道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企业要抓好形象与内涵“双提升”,促进商圈形成良性循环;要深入推进海珠广场金融区、文化区、商务区、旅游区四大特色区域建设,借力北京路步行街南拓工程,实现联动引流,激发市场活力。(图文:越秀区政协田镁燕、刘广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