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纵深推进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建设》

日期:2021-08-26     

  近日,越秀区政协围绕重点提案《纵深推进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建设》召开督办协商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颜强,区政协副主席何庆婷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和区“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建设情况。提案人代表刘俊鸿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颜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羊城家政”工作的政治站位,在提质扩容、体系打造和专业赋能等方面做文章,通过凝聚部门合力、发挥市场作用,持之以恒推动“羊城家政”建设迈向深入。何庆婷强调,要做好委员意见的收集梳理工作,抓好“羊城家政”的品牌宣传、服务优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切实发挥好“羊城家政”效能。(图文:越秀区政协 田镁燕、刘广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