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日期:2021-09-01     

  8月26日下午,花都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党外干部职工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带队,前往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区政协副主席李荣渝、全泰源、曾一江、李一霖,区政协秘书长杨越敏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史料讲解,仔细观摩每一件珍贵展陈,对三面旗帜诞生背后的光辉历史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积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政协工作,努力为党旗增添新的光彩。(文: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图:花都区政协 庾俊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