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开展专题视察 推进花都数字经济发展

日期:2021-09-03     

  9月3日,花都区政协常委会围绕《关于大力发展数学经济推动花都产业升级的提案》,组织区政协经济组委员开展专题视察。区政协主席陈家飞、副区长蔡启良,区政协副主席徐兆东、李荣瑜、全泰源、曾一江、李一霖、叶念军以及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广州市盖特软件有限公司,了解数字化特色产业集群平台建设情况。提案主办单位区科工商信局和提案协办单位区发展改革局等分别汇报了“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花都产业升级”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区政协委员也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蔡启良表示,各级政府部门要积极助力数字平台建设,推动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同时要加强新型数字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融入建设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产业格局。 

  陈家飞表示,加快花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应着重从四方面发力:实施产业集群“个十百千”工程,以数字化赋能花都现有经济发展,培育优化新经济生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打造“数字政府”,完善数字产业发展环境;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招商统筹协调,降低新经济生态企业落户门槛,激发社会资本投资活力;加强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区政协委员也将持续聚焦数字经济发展重大举措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助力花都产业升级。(图文: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