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天河区政协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5     

  11月12日下午,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国明率领班子成员和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参观学习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聆听了讲解员关于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的介绍。 

  大家一致表示,刚刚初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现在通过此次沉浸式的参观学习教育,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直接、更深入的领悟,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天河区政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作出贡献。(图文:天河区政协办公室 余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