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党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越秀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伟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这次全会全面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扎实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精心组织好区政协党组、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矢志不移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形势任务,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统战思维,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以敢于担当历史责任的工作状态把政协工作做好。(文字:越秀区政协 田镁燕、刘广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