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白云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1月18日,白云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引十一届区政协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自觉地把政协工作融入党委工作全局,始终在区委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各界别委员认真落实区委提出的履职要求,彰显界别代表性,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发挥各自在本单位、本行业、本界别、本地区的影响和示范作用,为白云区奋力建设成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白云区政协 刘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