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番禺区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1月17日下午,番禺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有关人事安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覃海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区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实践中。

  会议要求,区政协要在中共番禺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和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作为,以扎实的学习成果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是要深学习、真践行,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双结合、双促进,推动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当示范、作表率,努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特色。(图文:番禺区政协 冯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