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天河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11月18日上午,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国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区政协全体干部、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思践悟、入心入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通过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多途径报道、多形式反映广大委员学习情况,大力营造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围绕中心、立足本职,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热点问题,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图文:天河区政协 李舒平、余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