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增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11月19日,增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丘岳峰主持召开区政协三届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机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决议》,注意把其与全面学习党的历史联系起来,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各专委会要做到牵引带动,把学习与委员小组活动、视察考察、专题调研等履职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扩大学习覆盖面,确保委员参学一个不漏,全员覆盖。要紧扣区委提出的“六个奋勇争先”、区政府的“十个真落实”,围绕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择课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开展协商议政,力求提案出精品、建言献良策、监督求实效,在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中唱响政协“好声音”,展现新作为。要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筹备好政情通报会和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有挂点联系任务的领导,要认真督导所联系镇街和隔离酒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助力全区中心工作提质增效。(文:增城区政协 温振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