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南沙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1月19日上午,南沙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翁殊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并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拥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为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翁殊武强调,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区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原文,全面、完整、准确地领会和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中去。要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积极通过协商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广泛凝心聚力,切实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图文:南沙区政协 朱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