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海珠区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近日,海珠区政协召开十六届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有关人事安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温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为优化“一区一谷一圈”新发展布局建言资政。(文:海珠区政协 李朝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