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11月24日下午,花都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主持会议,并结合花都区政协工作实际详细解读全会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明确,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的政治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牢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宗旨,把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持续推动“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和“为民办实事”活动,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花都高水平建设“国际空铁枢纽、高端智造基地、创新活力都会、绿色宜居花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通过党组带头学、机关和委员集中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的常态化、全覆盖学习机制,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图文:花都区政协 刘秋桂、郑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