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荔湾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11月22日上午,荔湾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和省、市、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对于我们全党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大家表示,要结合荔湾发展实际,立足政协履职实践,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这个最大成果和“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个最大亮点。充分认识《决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完整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全会精神统领荔湾区政协今后的工作,抓好政协的工作谋划,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努力践行新时代政协的责任和担当。(文:荔湾区政协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