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荔湾区政协2021年度委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1-30     

  为提高新一届政协委员思想认识,提升委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11月24日至26日,荔湾区政协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辉文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区政协领导陈铮衡、刘华玲、方施明和新一届委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吴辉文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深刻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进一步把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求新一届委员要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委员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实践,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在政协的舞台上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课程采用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课程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政协履职能力培训、数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培训,激发委员履职尽责的热情和干劲,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实际成效,为荔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图文:荔湾区政协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