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省政协调研组到南沙开展考察调研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副主席李心率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委员到南沙开展考察调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与袁宝成一行就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沙区政协主席翁殊武、副主席张志东、秘书长苏茂庆等陪同考察调研。

  袁宝成一行参观了南沙档案信息规划展览中心,回顾了南沙的发展历程,了解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实地考察了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听取了关于邮轮母港地理交通区位、投资建设、航行规划、综合运营等情况介绍。 

  袁宝成对南沙新区建设的高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要充分利用政协建言献策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同联动,形成发展合力,以更强担当在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中积极探索,打造水乡特色文化、建设华南地区邮轮经济核心经济生态圈等,为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文:南沙区政协 郭志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