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从化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1     

  1月19日至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从化街口召开。从化区政协主席邬卫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从化区委书记刘棕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三届二次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从化区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以鲜明态度、坚定决心和有力整改体现政治忠诚、政治担当。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二届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从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较好地完成了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三届区政协无缝对接工作,团结带领新一届政协委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区政协全面履职、推动政协事业深化发展的关键一年。三届区政协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工作,做到聚焦短板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凝聚新共识,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在助力民生改善上体现新作为,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开创新局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新业绩,为助推从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从化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属局级单位、各镇(街)和垂直管理、驻从化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图文:从化区政协 刘昔苗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