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天河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2-01-21     

  1月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两天会期里,来自全区30个界别、各条战线的270多名政协委员将齐聚一堂,围绕天河区各项事业发展进行充分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建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天河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主持大会。

  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代表政协第九届天河区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天河区政协团结带领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天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坚决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政治引领力进一步强化;二是紧扣工作中心和大局,政协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三是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展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四是注重固本强基,“两支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 

  报告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天河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更好凝聚共识,交出助推天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政协答卷”。 

  受政协第九届天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岳朝阳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情况。天河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139件,经审查立案107件,立案提案已全部办理答复完毕。 

  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区其他市管干部、区政协老领导、非政协委员的区政协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图:大洋网 洪鹏跃 文:天河区政协 余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