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讲好政协故事 更好凝聚共识——花都区政协首期“政协之窗”节目开讲

日期:2022-04-28     

  4月22日,花都区政协首期“政协之窗”广播节目开讲。这是花都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新举措,旨在通过邀请区政协领导、区政协委员讲述政协故事、更好凝聚共识,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促进委员面向基层履职,丰富人民政协双向发力的载体。 

  在电台直播间,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一霖以访谈形式,用鲜活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人民政协的历史与发展进程、花都区政协的历史、花都政协为民办事的动人缩影、以及花都政协文史的故事,让听众亲切感受到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和花都的历史文化底蕴。 

  下一步,区政协还将挖掘整理“委员风采”“优秀提案办理”“政协文史故事”“有事好商量”等资源,让更多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切实把“政协之窗”节目打造成凝心聚力的重要窗口。(来源:花都区政协 陈应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