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海珠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5-12     

  5月9日,海珠区政协主席温志文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温志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贯彻海珠区委常委会议精神。海珠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做好挂点联系街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督导工作,督导相关单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温志文要求,要引导海珠区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把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履职工作的重点,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坚持正面发声,广泛凝聚共识,营造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稳增长的良好氛围。

  温志文表示,要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部署和安排,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把海珠区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建设好委员队伍、干部队伍,形成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来源:海珠区政协 张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