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开展“崇学善读,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日期:2022-05-12     

  5月10日上午,花都区政协办公室、教科文卫和文史学习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崇学善读,书香政协”为主题的读书活动。花都区政协主席陈家飞以及相关领导干部共38人参加了活动。

  花都区政协机关积极响应花都区举办2022年“世界读书日”花都区“一本书、一座城、一段历史——全城共读半小时”全民阅读活动,认真制定方案,周密安排,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旨在用共读行为诠释“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深化“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阅读活动后,邀请花都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罗添成讲述了花都的文史民风民俗故事《常炯堂的“快应茶”》,以此弘扬花都民风民俗和优秀传统文化。(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