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视察

日期:2022-06-09     

  6月7日上午,越秀区政协主席谢伟光带队赴越秀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广州信德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视察。

  调研组首先前往越秀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围绕促进大湾区青少年融合交流深入开展调研,并出席了当天举办的“筑梦大湾区 携手赢未来”越秀区中小学生劳动研学活动开营仪式。活动中,区政协委员还向基地捐赠了一批教学物资,为越秀提升教学环境捐资出力。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委员企业广州信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围绕促进澳门企业在穗经营发展、优化越秀营商环境、促进湾区青少年交流成长等方面,与委员和特邀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谢伟光表示,区政协将带领委员们围绕打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越秀样板、助力湾区企业在越秀发展等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建言,主动为湾区青年创业就业发展等方面打造品牌、搭建平台,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汇聚更大发展合力。(来源: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赵海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