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日期:2022-06-13     

  6月9日,花都区政协在鼎盛智谷产业园举行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为“骆炽晟委员工作室”和“杨威委员工作室”授牌。花都区政协主席陈家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琼辉以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陈家飞指出,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特色履职阵地,也是人民政协的人民性本身内在要求和时代发展的产物。做好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对于进一步拓宽民意渠道、推进基层民主进程,促进花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陈家飞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要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做到规范操作,切实推动政协委员工作站工作品牌落地、落实、见效。要在沟通服务中体现委员素质,及时倾听民声民意,树立良好的公信度;在活动开展中彰显界别特色,围绕百姓急难愁盼的事情,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特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真情服务中体现委员担当,秉承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体现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依法依规、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工作。 

  在授牌仪式上,区政协委员骆炽晟表示,将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征集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