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白云区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7-26     

  近日,白云区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和商会代表、专家学者等围绕如何共同推动“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实现白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会上通报了白云区重点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专题调研情况。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科工商信局等部门介绍推进“两个健康”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共同推动“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国华指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借力加快推动民科园创建“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落实落细《十条措施》,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要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进程中存在的问题,聆听企业心声,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出谋划策,助力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东华指出,各部门、创建责任主体把“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落到了实处、成效明显,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高度评价。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区政协作为“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重要的平台和渠道,要在助推“两个健康”发展和示范区创建中体现政协的责任担当。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各界代表人士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推动白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白云区政协  刘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