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黄埔区政协举行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座谈会

日期:2022-07-28     

  7月26日,黄埔区政协举行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黄埔区政协主席龚伟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区政研室、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与会委员结合企业、行业上半年发展情况,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共同为促进经济发展提出对策建议。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强学习,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界别委员专业优势,用好界别委员工作室这一履职平台,定期对经济领域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带动行业、企业完善产业链条,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黄埔区政协先后出台了《广州市黄埔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办法》《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凝心聚力服务黄埔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制度,完善街镇委员联络站“随时等你来”和界别委员工作室“有事请你来”工作格局,着力强化基层民主建设。界别委员工作室由界别统筹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活动,是反映界别声音,汇聚界别力量,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和作用的重要平台,旨在提升界别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能力。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揭牌成立,将进一步发挥经济界委员作用,畅通企业和职能部门沟通渠道,深化经济领域的团结联谊和工作交流,为助推黄埔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来源:黄埔融媒 许婉、黄埔区政协 张爽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