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2-08-01     

  7月28日,花都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由花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

  陈家飞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花都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热点、社会治理难点开展协商,助力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和有效施策。要通过各种协商议事平台,助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有效落实,群众关心关注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支持南沙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无论对于推动广州发展,还是大湾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都具有重大意义。(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