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举办区政协常委综合能力提升班

日期:2022-08-08     

  8月3日至5日,越秀区政协举办十六届区政协常委综合能力提升班,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常委等参加培训。

  区政协主席谢伟光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从服务政治大局、推动政协事业、提升履职能力的高度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推动政协工作;二是要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围绕年度协商计划、强化创新意识服务大局,助推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助力越秀区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入学习、深入思考、严格防疫,按学习计划不折不扣地完成培训任务,进一步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区政协副主席陆伟刚在结业讲话中表示,要积极带头学习,在开创工作新局面上勇担当;要立足区域特点,在凝聚奋进共识力量上勇担当;要增强创新意识,在拓宽政协履职思路上勇担当。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作为鞭策动力,在今后履职中充分运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履行职责。(图文: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赵海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