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海珠区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日期:2022-08-26     

  近日,海珠区政协主席温志文主持召开十六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海珠区委十三届第3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百姓提案”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一线精神状态,尽责担当,用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百姓提案”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全员参与做好“百姓提案”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更有高度、温度、亮度、显示度。三是要筹划好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学习培训班准备工作,把前期各项方案预案做细、做深、做实,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委员的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能力,以务实、高效、担当、作为的作风,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海珠区加快建设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海上明珠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来源:海珠区政协 张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