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番禺区政协和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开展联合视察

日期:2022-09-01     

  8月29日,番禺区政协和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联合视察广东仲元中学第二校区。番禺区政协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和委员代表等参加视察。番禺区副区长杨少华,区政府办和相关职能部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来到广东仲元中学第二校区,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实地察看了教室和学生宿舍环境。在座谈会上,番禺区教育局介绍了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情况,广东仲元中学介绍了学校建设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引入名师、发展特色课程、提高教学质量等意见和建议。区基建办、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教育局先后就委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区政协主席覃海深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番禺教育坚持“上品教化”理念,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形成供给更好、质量更高、品牌更亮、环境更雅、德行更美的番禺教育新局面。高标准规划建设的广东仲元中学第二校区是番禺“上品教化”教育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缓解番禺区优质学位供需矛盾、优化调整番禺教育结构、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源:番禺区政协 冯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