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召开市区联动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9-08     

  9月6日下午,越秀区政协就“推进老旧小区成片连片改造”,召开市区联动协商座谈会,邀请了十多位市、区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共同为越秀区发展“把脉开方”。区政协副主席陆伟刚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区政协围绕“越秀区创建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项目库”所举办的第二场专题协商座谈会,由区政府点题,依托市区联动协商平台,组织各界别政协委员为重点项目建设建言献策,是市、区政协围绕区域发展重点工作联合履职、联动协商,打造上下贯通、联系紧密的立体协商方阵的一次成功实践。

  会上,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在听取了相关项目介绍后,围绕越秀区辖内的北京南路片区、六榕雨帽片区等7个片区的改造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从城区改造内容、产业发展方向、后期管养维护、历史文化元素等方面提出了多项符合实际、针对性强、专业性高的意见建议。

  陆伟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政协将进一步发挥民主协商在助推经济社会大局发展上的积极作用,利用好政协委员群英荟萃的优势,组织委员围绕全区各项重点工作、重要项目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主动思考、善于协商,为区委区政府民主决策提供更多智力参考。(来源: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