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天河区政协召开政协·企业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9-14     

  日前,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组织召开政协·企业协商座谈会,围绕“发挥政协委员之家平台作用,助力企业发展”主题,与T.I.T智慧园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探讨。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秘书长邱裕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协委员之家的成立,不仅为委员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协商议政的平台,亦为园区企业与区政协、各级政协委员、委员单位提供了一个联谊沟通、互联互助的桥梁,希望共同聚力打造好政协委员之家,助力和推进企业发展。 

  邵国明表示,政协委员之家和园区党群服务站是党建宣传平台、委员交流平台,也是政协服务园区企业、联系服务群众、深化基层治理的平台。接下来,区政协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之家平台功能作用,在服务园区企业和员工上着力。 一是在互联上着力,加强联络沟通,让园区内的企业与员工、党组织与党员知晓政协委员之家和党群服务站的功能作用与服务内容,让他们知道来、愿意来、喜欢来。 二是在调研上着力,组织委员在一线履职,广泛收集园区企业和员工在谋经济发展、促进个人成长方面的需求和诉求,围绕助力园区发展及时反映情况,积极出谋划策。 三是在服务上着力,主动发挥政协自身优势,通过开展政策宣讲解读、组织企业互动交流、举办联谊学习活动、共同推动社会治理、协调解决问题困难等举措,为天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园区内企业的自身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来源:天河区政协 饶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