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番禺区委书记黄彪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

日期:2022-09-19     

  9月16日,番禺区委书记黄彪主持召开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督办2022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动快时尚产业发展,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力区的建议》。番禺区政协主席覃海深,副区长夏坚,提案主、会办单位有关负责人,提案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主、会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代表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加快番禺区快时尚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覃海深就提案办理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二是要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性;三是要扛实责任,进一步推动番禺快时尚产业发展。

  黄彪强调,要集思广益做好快时尚产业的规划,用好有限的土地资源,推动快时尚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打造品牌和“草灌木林”产业生态,形成新的战略支撑点,推动番禺高质量发展。要着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优越营商环境,出台有关扶持政策,让企业扎根番禺,做强做大。要真办、实办、持续办、举一反三办好政协提案,推动民主协商成果更好转化为实践成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来源:番禺区政协 冯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