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从化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10-31     

  10月25日下午,从化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邬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从化区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大力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通过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中心组会议、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以及委员专题培训学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真正把精髓要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二是要广泛凝聚各方合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引导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三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全年履职工作和谋划明年计划,继续紧扣中心建言资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紧盯热点主动作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从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和部署的战略任务在政协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从化区政协 郭梓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