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同心抗疫 政协委员在行动——花都区政协委员为疫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贡献爱心

日期:2022-10-31     

  自花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花都区政协始终心系防疫一线,为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服务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近日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号召政协委员要按照花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担责任、共战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主动扛起履职为民的神圣职责,自觉遵守有关防疫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部分委员就地转为社区抗疫志愿者,及时宣传花都区疫情防控政策,热心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协助解决社区生活物资配送等问题。还有一部分政协委员慷慨解囊,以捐资捐物的方式投入到这场抗疫战争中,截至10月28日,共捐助了220万元善款和近300万元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真正擦亮了“政协委员、企业家、志愿者”的身份,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