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2-11-02     

  10月28日上午,越秀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伟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领学。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政协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越秀改革发展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调研了解实情、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三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进一步发挥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功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画出最大同心圆。四要持续加强政协机关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实“两支队伍”建设。五要全力做好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的各项工作,抓好年底关键冲刺期,及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为越秀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来源: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