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花都区政协在行动

日期:2022-11-07     

  自花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协始终心系防疫一线,积极引导和动员机关干部、政协委员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领导班子自觉把工作融入到全区防疫大局之中,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多次参加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的防疫工作协调会,并及时向区政协机关传达市、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亲自部署区政协机关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政协机关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

  疫情期间,陈家飞亲自到广州北站、秀全街和花城街,督导广州北站疫情防控、秀全街全员核酸检测、花城街防疫围蔽检查等工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缓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区政协机关先后抽调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次,参加区选派封控管控区工作、督导北站防疫情况、花城街防疫围蔽检查、疫情防控运转专班等花都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抽调8名处级干部分别参加驻守隔离酒店和驻守解除隔离集中健康监测酒店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在这场疫情面前汇聚起合力抗疫、携手抗疫的强大正能量,用博爱善举彰显责任担当。(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