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增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10     

  11月7日,增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丘岳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区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政协机关特点,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会“第一议题”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着力在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以开展教育培训、联系界别、走访企业、拜访委员等形式,加强学习宣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界别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高度认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彰显协商民主效能。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区委要求和统一部署,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履职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协商计划、重点提案和调研课题,为助推增城高水平建设广州东部枢纽、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作出政协贡献。(来源:增城区政协 李信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