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从化区政协召开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2-12-14     

  12月13日上午,从化区政协召开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通报《关于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区政协主席邬卫东,副主席刘宗静、李启和、吴林涛、潘慧兰、常绍东、朱仁和,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区政协副秘书长列席。

  会上,常委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表示今后将牢记委员身份,做好表率,组织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解读好、传播好。常委们认为调研报告通过深入分析从化区在产业发展、资源配置、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短板弱项,研究对策措施,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将助推从化区高质量发展。

  邬卫东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邬卫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一是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更加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更加有效团结合作、凝聚共识;三是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更加坚持人民至上、人民民主;四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更加自觉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自我革命。

  文:从化区政协 郭梓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